黄芥末油麦菜

黄色的麻油 绿色的芥末 死去的白菜

成为一名女巫or巫师【?】邪恶力量道具tb店铺推荐

Aragon神灯:

只是普通的店铺推荐,大家,不要,太当真啊。


不过有兴趣可以买点好玩的回来看看嘿嘿~


理智看推荐。


很多东西是每家都卖,大家要自己比较


1.Neatari's wizard.


这家我觉得比较有趣的东西是【驱邪黑盐】和【龙血墨汁】还有【金钱回流魔法油】。盐和墨汁我买了在路上,里面还有卖很多中文版资料,而且是书,不用像别的店家买电子书自己印。缺点是货品比较少,不过对于【搞事】应该够了hhhh


2.乔乔的海货店


这个足够让我爆炸的原因是有买探测鬼魂的仪器,虽然和电视剧里的不一样qwq。


这家店卖的东西就多得多了。但是觉得选择起来也很复杂【难道不是看价格?】【闭嘴】


值得一提的是又【强制分手】的魔法套装。


书基本都是电子版,还有通灵板和巫毒娃娃和占卜用具,以及有制作魔杖的套装


注意:店里有卖黑魔法入门


而基本我看到的很多都是白魔法。


谨慎选择,毕竟地狱骑士地狱王子啥啥的。【抖】


3.Mystical key


很多课程,包括【召唤天使】【所罗门的钥匙】【基础魔法】


总之。



牛逼



样子


4. 巫術的法則神秘学书店


安利【死灵之书】其中有一个魔法就是【如果想让一个女人爱上你,就对着某个苹果【或者什么其他水果】念一长段咒语,然后把那个水果榨汁给她喝】。


里面基本都是中文印本,觉得电子书麻烦或者不想自己印刷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这家店。


5.荆棘之风占卜馆


这个我要大力安利一下。


首先价格很棒,比如在店1里的龙血墨水,这里价格差不多是二分之一。


还有mp4的课程,以及完全的驱魔手册【电子书】,召唤天使的守则【电子书】,还有很多店主自己做的有巫术加持的东西。


另外就是大家感兴趣的共济会和古希腊古罗马等非基督教的巫术。


魔杖非常多!!!


6.ents garden


凯尔特巫术,和部分公开的Francis Israel Regardie的文件和往来信件。雷加地就是Aleister Crowley的私人秘书和抄写员。具体大家自己查吧我实在【不想翻译了】


还有Dion Fortune。总之他们都在一个非常厉害的【men of letters?】的神秘学组织呢~


什么?问我aleister crowley是谁??


【左转百度啊小同志】


7.Joseph's witches group


这家书相对比较少,有很多工具,比如太后他们烧东西召唤的时候的碗,价格也比前面有的卖的容易接受。


特色是奇怪的【工具】。比如runes的占卜石,和各种奇怪的蜡烛,还有草药原料。前面也有店家贩卖草药,但是都太多了,这个可以自己去搭配挑选,但是美中不足大概是初学者不知道买啥【?】


推荐的电子书是【以诺魔法】【有两个商品都是卖这个的可以一起入】,【我们都爱小卡斯】【??】


烛台收纳盒巫术袋啥啥都有。


8.顺便,我看到有【寻龙盘】在查理被杀死那一集出现,然后我就,查了一下。


结果不太好。


自己看吧感觉很难分辨真假不说造型也没有像剧里那么炫酷的。


sad。


有什么大家自己买过的,可以发在评论里一起安利,


顺便给路西法的耳钉字幕组再打一个广告


Mark Pellegrino【路西法演员】的个人字幕组


伟大的字幕组从天上降临
並于凡间招募有智有谋勇士为加盟为有力的一员
想第一时间接收到MP的新资讯?
想去哪里都有MP抱你大腿?
想自己闪亮的名字岀现在视频的开头?
想让更多人知道可爱的路大?


这再也不是梦想!
加入字幕组吧!
不用犹猶了!
恶魔就坐在你的左肩上叫你加入!
你望向右肩的天使也在叫你加入!
你还在等什么?


(以上为墙er夸张的宣传手法,字幕组没有对以上宣言没有任何型式上的责任。有兴趣加盟的小伴伙请轻敲小窗,及接受简单的入组审查,字幕组在此祝福MarkP的所有粉丝能天天有熟肉吃)


哼唧~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