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芥末油麦菜

黄色的麻油 绿色的芥末 死去的白菜

绿间真太郎同人推文

码一下

捕风:

主高绿,次赤绿,末紫绿。
今天推了一波小说,续而产生了推同人的想法。也算是给自己留个书单。最主要是今天受了刺激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找不到《过往不计》了_(:з」∠)_
★没有特定顺序,想到哪个写哪个
★随时更改
★这几年不太刷文了,大多是些旧文
★有些作者用的贴吧/lofter的id,有些用的圈名_(:з」∠)_抱歉
★推文格式:作者+文名+碎碎念+文中句段(包括作者的话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高绿〗


【左耳藏蜂】
1《轻慢佳人》(★坑)我心里深深的怨念啊
娱圈,我吃的唯一一篇耽美娱圈文(不算《岁月间的》的话)。和哥歌手,翠翠作词家。文笔很棒,描写很细腻。
[◈他曾回来,却未曾相认,现在,又已远离。]


【青阳】
1《不必追》如果只能推一篇文的话我会推这篇。
[◈没有困扰的生活不叫生活,没有不安的爱情算不上爱情。
◈*“追”是爱的一个必经过程,“不必追”则是抵达爱的彼岸
◈后来,绿间真太郎渐渐地、渐渐地明白,这世界上,总有一些人,会默默地、默默地用背影告诉你——不必追。]


2《尼古丁》(★貌似删文了????!(。í _ ì。))
故事地点东京银座,和哥作家,翠翠编辑。大概是个关于救赎的故事吧。(我看文不追更新,看到的地方和最后更的地方可能还差一截_(:з」∠)_真的是好多年前看的,现在还能记得一些情节我觉得简直是个奇迹。)


【纸阮】


【青筱矜】
1《残影》回坑以来最喜欢的一篇。也许有一句燕郎歌词可以形容它:温柔被你唱成了歌,彼岸的你影影绰绰。
[◈不知道是梦还是幻觉,恍惚间他回到从秀德毕业那天。绿间把扣子给他,他没接住,在扣子落地的瞬间一切都化成了碎片,高尾本能地伸手,色彩却如细沙一般从指缝流去。

◈文章的题目叫“残影”,我的理解是,小真大概就是高尾和成记忆的碎片,他会残缺,会丢失,甚至会变得面目全非。影子,是永远不会离开的。只要有那么一丁点的阳光,或者说那么一点点的温存,他就不会消失,不会冰凉,更不会就此埋没和隐去。-青煙评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赤绿〗
【瓦尔基里】
1《何为败北》
无敌~~~~是多么寂寞。没有,不是这样,文风其实很正经的。
[但是我希望,爱上别人之前能够告诉你何为败北。


“现在的你,能够深深的爱上别人了吗。”
可是我依然不知,何为败北。]


[先开着,慢慢补x]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